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向省地矿局鲁南院发来感谢信

2022-01-14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于桑 田光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于桑 田光彩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向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发来感谢信,对该院在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回头看”核查、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义务履行情况省级抽查等重点工作中提供的专业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该院借调至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技术人员的工作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

  信中提到:“2021年以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修复决策部署,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取得了显著成效”。表扬鲁南院“积极投身我省生态修复工作,为全省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助力,展现出贵单位优秀的业务水平、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服务社会的使命感、责任感”,并祝该院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下一步,鲁南院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发挥人才和专业技术方面的优势,提供更高质量的技术支持,全力服务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等工作,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地矿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