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鲁南院承担巨野县地灾风险普查项目进行阶段检查

2022-01-26 12: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马建伟 彭焕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马建伟 彭焕敏 济宁报道

  近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相关专家,对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巨野县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项目进行阶段性检查。

专家组对鲁南院承担巨野县地灾风险普查项目进行阶段检查

  专家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一致认为,项目基本查明了巨野县地质灾害孕灾条件和地质环境问题,野外资料详实可靠,初步成果符合预期,较好地完成了设计安排的实物工作。

  通过开展巨野县地质灾害风险普查,全面获取全县地质灾害致灾信息,摸清全县地质灾害风险底数,将为政府有效组织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切实保障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权威的地质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

  下一步,鲁南院将继续发挥公益性地勘单位的专业技术优势,为进一步服务菏泽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