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新闻作品荣登“中国保险业2021年度好新闻”

2022-01-26 16:18:30 来源:  作者: 王悦豪

  2022年1月20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中国保险业2021年度好新闻”。

中国保险业2021年度好新闻(公司组)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10月发布的新闻《彰显国有企业担当 新华保险“小冬奥村”接待服务首战告捷》荣登“中国保险业2021年度好新闻”。

冬奥签约酒店新华家园酒店(延庆培训中心)

  该新闻报道了新华家园酒店(延庆培训中心)作为冬奥签约酒店之一,光荣受命,承接“相约北京”冬奥训练参赛人员接待任务,严格落实防疫安全措施,认真细致做好服务接待工作,已接待来自美国、俄罗斯等24个国家,近700名外籍运动员、随队官员及团队保障人员入住,接待首战告捷,赢得“小冬奥村”赞誉,充分展现出新华保险作为国有控股企业的责任担当。

  据了解,“中国保险业2021年度好新闻”征集发布活动得到保险业协会会员单位和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共征集新闻素材307件。最终,116件新闻作品入选“中国保险业2021年度好新闻”。这些新闻报道从不同角度展示2021年保险业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动行业改革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和成果,彰显保险业的政治担当与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