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价值优先 发扬时代精神 新华保险未来可期

2022-01-26 16:18:30 来源:  作者: 王悦豪

  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和全球经济下滑的影响,近几年来,保险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作为中国优秀的保险品牌,新华保险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在过去的一年中,突破了经营的瓶颈,创下可喜业绩。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 2021年10 月末,公司累计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474 亿元,同比增长 1.5%,各项管理变革和举措将陆续推进。

  硕果的背后,再度彰显了新华保险的雄厚实力与完善体系。在2021年大环境的低迷现状中,新华保险上下攻坚克难,战疫情、稳队伍、优服务,奋力拼搏,实现了平稳发展。一方面,企业积极开展全国布局,构建“1+2+1”的产业新态势,在激烈的市场中,凝聚核心竞争能力,推动业绩全面开花;另一方面,新华保险继续发挥经营优势,保持偿付能力充足率的高水平,资产端与负债端形成联动,在投资领域开拓创新,业绩连续多年位列行业前列。

  不仅在业态方面,新华保险展现出了强劲的综合能力,同时企业肩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开展包括: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精准扶贫项目、为河南洪灾捐款、志愿者联盟活动等形式多元化的公益活动。积极践行良心企业的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携手,创造更大的公益价值,获得了各界的广泛认可。

  圆满结束了2021年,新华保险砥砺前行,在2022开年布局中,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指出:“总结新华保险二十五年发展的优势和经验,核心在于承前启后,传承和发扬好新华精神。新华精神的内核至少有三个方面:第一是保持战略定力。心无旁骛,咬定青山不放松是新华精神的鲜明特征。一是坚持深耕寿险,二是坚持险资特色,三是坚持价值优先,四是坚持持续创新。第二是拼搏和超越精神。新华的拼搏超越精神包含三个层面:一是勇于挑战,二是对自身的不断审视,三是有谋略、有重点。第三是善于把握战略机遇。从成立伊始抓住了团体业务发展契机,开业当年就实现盈利,到全国布局,正式成为全国性保险公司,再到里程碑式地实现A+H上市,新华人善于把握时代机遇,顺应时代浪潮实现突破。”

  时逢新华保险成立二十五周年之际,历经多年稳健发展,企业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现有业务持续稳定增长,坚持变革创新,坚持价值和回归保险本原”的战略方针。充分立足于万千客户的利益角度,以“精品产品+创新服务”优势惠及万千大众,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新华保险,未来可期!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