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连续四年向广州市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

2022-05-24 08:54:30 来源:  作者: 王悦豪

  端午前夕,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广州市63000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以此致敬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此次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继2019年以来,第四次向广州市63000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年累计捐赠保额超60亿元。“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广州站是项目启动以来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捐赠。截至2022年4月底,广州站累计赔付82万元(其中身故金60万元,伤残金22万元),共计赔付10例。

  2021年,新华保险已陆续在阳江、珠海、佛山、东莞、中山承办此次公益项目,广东地区每年累计捐赠保额超140亿元。截至2022年3月31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累计赔付2663.5万元,为来自79个城市的294个家庭雪中送炭,让身处高危人群的环卫工人多了一份专属保障与温暖。

  同时,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广东分部招募698名志愿者,积极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环境保护、义务献血、关爱儿童、敬老慰问”等各类主题的志愿活动。据统计,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广东分部累计开展志愿活动时长1569小时。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把党史学习与服务群众相结合,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关爱环卫工人作为一项重要实事来开展,为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继续奋斗。

  今年年初,新华保险举办“福袋传万家,幸福来敲门”社区关爱日活动,为广州市天河南街道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福袋”及节日慰问。在这个温情的社区里,新华保险的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共同参与送“福袋”活动,为守护城市的美容师们送上防疫包、暖心贴等“新年福袋”,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将这种精神传递到下一代。活动现场还设立摊位,开展社区金融知识问答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