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同在蓝天下·共度儿童节”关爱困难儿童主题活动

2022-05-26 16:1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马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马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希望小屋”受助困难儿童的课外生活实践,让孩子们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新”,近日,汶上农商银行与共青团汶上县委共同开展“同在蓝天下·共度儿童节”关爱困难儿童主题活动,活动共邀请乡镇的13名困难儿童与工作人员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

汶上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关爱困难儿童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前往水果采摘园,采摘过程中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互帮互助拿着袋子仔细寻找着最大的果子,感受着采摘带来的乐趣,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被关爱的温暖。

  随后,孩子们和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汶上农商银行银星路支行的金融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让孩子们体验了VR体验座椅、体感互动大屏等智能机具,通过场景化模拟、智能化体验和趣味化互动增加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并通过机器人讲解员在金融历史展览区、金融直播区,向孩子们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防诈骗能力,真正的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次现代化的智能金融服务。美味佳肴,不负好时光,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孩子们共同享用了自助午餐,让贫困儿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农商银行的温暖与关怀。

  近年来,汶上农商银行持续关注地方困难、留守儿童,积极参与公益捐赠、爱心助学、“希望小屋”项目等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以后工作中,汶上农商银行“农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在努力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