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农商银行:激发“她力量” “铿锵玫瑰”竞展芳华

2022-05-26 17: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向淑芬 杨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向淑芬 杨燕 济宁报道

  “这旺季马上来临,得亏了你们的资金支持,让我及时备足了货物。”近日,从事爱玛电动车零售及维修多年的渠秀荣看到汶上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充满感激地说。

汶上农商银行“铿锵玫瑰”竞展芳华

  作为汶上县首批电动车经营点之一,渠秀荣看中电动车良好的发展前景,2006年便注册成立了汶上县启动爱玛电动车经营部,多年来,凭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及前瞻性的发展思路,不仅成为了爱玛电动车汶上总代理,还在汶上县西外环租赁了200余平方的仓库存放库存商品。凭着良好的信誉,积累了许多忠实客户,销量越来越好。

汶上农商银行“铿锵玫瑰”竞展芳华

  随着夏季的到来,电动车作为人们短途出行的最优选择,给渠秀荣的电动车销售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同时,乡镇上的经营点也提出需要多进些货,双层需求下,给了她较大的资金压力。困难之际,她想到从创业之初就为自己提供了30万元资金支持的汶上农商银行。“排除库存压力,我还需要150万元的资金缺口。”在电话里,渠大姐对汶上农商银行的客户经理白经理说。当天下午,白经理就对其经营状况进行了现场考察,还针对其经营情况,推荐了保证加住房抵押的方式。“不仅利率优惠,还仅仅用了二天的时间,150万元的资金就到账了,不但货款及时支付,存货也得到了及时补充,汶上农商银行的服务果然一如既往!”渠大姐高兴地说。

  对渠大姐这样的妇女创业者提供信贷支持,是汶上农商银行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帮助妇女创业、实现自我的缩影。近年来,汶上农商银行以“重点支持、精准对接”的经营思路,统筹妇女创业、就业所需要的金融服务产品,不断加大普惠金融覆盖面,创新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着力解决妇女“创业难、融资难”的问题,以优质的服务为女性创业者提供强有力的信贷支持,激发更多的女性创业者的创业激情,拓宽创业渠道,今年以来,汶上农商银行为780多户妇女创业者提供了1.8亿元的信贷支持。

  汶上农商银行作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将持续聚焦妇女创业群体,致力为其多渠道、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以创业资金助力妇女创业者腾飞,让每一位普通女性的人生灿烂绽放。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