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济宁律所开展“盈科律师进社区,普法宣传迎七一”活动

2022-07-01 11:1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杜林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杜林桐 济宁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盈科党委号召全国各分所开展“万名律师进社区,普法宣传迎七一”活动,6月29日,盈科济宁律所管委会主任白广河一行前往高新区柳行街道柳行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盈科济宁律所开展社区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律师们设立了法律咨询台,为社区群众解答法律疑问,提出法律建议,宣传法治思想,普及法律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了大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盈科济宁律所开展社区普法活动

盈科济宁律所开展社区普法活动

  在下步工作中,盈科济宁将坚持“党建带所建,所建促党建”的发展理念,积极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济宁法治社会贡献盈科力量。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