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心向党,共建聚合力”——邮储银行邹城支行与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7-03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周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周翔 济宁报道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邮储银行济宁邹城市支行联合市公积金中心共同开展党员慰问活动,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邮储银行邹城支行与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邹城市支行党支部书记郭鲁闽和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建礼深入到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每到一处都与党员及其家属促膝长谈,话家常、问冷暖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受到慰问的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组织关心关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单位贡献自身的光和热。

邮储银行邹城支行与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持续丰富抓党建促发展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切实加强交流、增进合作,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生产生活,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