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梁山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3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林媛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林媛媛 济宁报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7月1日,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该行支部书记、行长姜洪锁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担当”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永葆初心使命,端正党性修养,注重党史学习,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要向支部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纪成清、陈杭同志学习,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学习他们开拓创新、敢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勤恳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永葆人民至上情怀,锤炼忠诚担当,为全力推进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