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解难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2022-08-04 15:4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葛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葛胜楠 济宁报道

  近年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深入探索和创新金融服务,增强产品与渠道信贷服务承载力,利用线上线下服务渠道相融合的方式,通过信用类亮点产品、特色业务的落地融入,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力企业轻装上阵,真正为企业增信赋能。

  该行利用线上信用类产品优势,增量扩面,大力推进中银企E贷线上信用类产品,通过“信用贷”“银税贷”“税易贷”产品,利用内外部大数据信息模型审批信用额度,以满足优质企业客户的资金需求,企业可通过网银自主实现提前还款,有效满足了中小企业实体经济随借随还的融资需要,提高了借款人的资金运用效率,降低了借款人的财务成本。

  该行优化情景分析,创新信用授信模式,对专精特新、单项冠军、小巨人、瞪羚企业等优质客户,实施差异化信贷策略,针对目前传统信贷产品无法完全满足企业多样化融资需求的情况,该行积极探索抵押、质押、信用等组合担保方式,大力推进科技入库中小企业抵质押、信用组合授信。

  该行深入“三农”市场,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对接省农担公司,为农、林、牧、渔等客户提供普惠信用贷款,极大减轻了农户的融资成本。同时,该行不断加强对龙头企业、核心企业的营销并在合作基础上开展供应链的营销模式,对于龙头企业上下游中小客户,符合授信条件的为其提供信用贷款支持,为农业农村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了资金支持。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