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宁兖州支行党支部举办“关爱老人健康 普及养生知识”健康讲座

2022-08-04 19: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社区中老年居民,进一步擦亮“敬老银行”服务品牌,8月3日,日照银行济宁兖州支行党支部举办“关爱老人健康普及养生知识”健康讲座,邀约社区数十名中老年居民参加。

  在活动现场,健康讲师通过系统的养生专业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劳逸结合、合理起居饮食和季节交替等方面讲解了养生常识,使得老年群体了解常见病的成因、预防方法,掌握了日常养生习惯。不少老年客户还对个人生活中的疑虑与健康盲区进行了问答。

  此次健康讲座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健康意识的认知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对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日照银行济宁兖州支行将立足实际,坚持边学习、边实践,在提升服务质量、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办实事、求实效,多措并举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