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掌上新华健康管理很贴心,手把手教你满足多种需求

2022-08-15 18:03:00 来源: 新视线 作者: 王悦豪

  目前,互联网上养生保健类文章遍地开花,但这些文章的内容真假有待考证,他们多以推销产品为目的,没有实质的养生内容,以科学为幌子,没有观点出处、数据来源和提取样本。对于这种行为要加强市场监管,加大查处力度,并科普宣传力度。作为消费者,我们不要盲目迷信所谓的养生产品,想要进行疾病知识查询和养生知识查询,可以在新华保险掌上新华健康管理板块进行查询。

新华保险掌上新华健康管理

  新华保险新版掌上新华APP健康管理很贴心,关于健康知识,你想要的都在这。这一板块的内容,可以全面为客户提供就诊指导,满足养生科普等诸多需求,具体的操作指南如下,一起来解锁一下吧!

新华保险掌上新华健康管理满足多种需求

  当我们想要了解某种疾病的时候,可以进入新华保险掌上新华疾病百科。点击首页上方的健康图标,查询更多健康百科知识。一般热门高发的疾病如手足口病、糖尿病、荨麻疹、痔疮、子宫肌瘤等都可以在这里查询。

  我们也可以通过点击底部标签栏服务、其他服务、健康管理进入疾病百科页面。下面给大家演示如何搜索健康知识,帮助大家深入理解。

  在疾病百科页面,可以根据部门、科室或者疾病类型进行查询,或者直接搜索关键词查看相关健康知识。以糖尿病为例,通过点击热门高发疾病或者搜索相关疾病后,在对应查询结果页面可以查看相关疾病的病因和症状以及治疗诊断等详细信息。

  掌上新华APP健康管理板块正规可靠,诊断信息页面也有相关的参考文献,具体的文献都会罗列出来。当然,相关内容为知识科普使用,仅供参考,不要替代专业医师的诊断意见。

  关于新华保险掌上新华健康管理功能的查询路径和使用方法就是这些,赶快收藏起来,以备不时之需,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安全靠谱。

  新华保险掌上新华APP是新华保险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全新的客户服务互动体验平台,给客户全面展现多样化的服务渠道和丰富多彩的服务功能,是客户随身随行的小助手,助力客户畅享丰富的移动服务。界面简约,简单易用,上网模式实现和官网直连,通过手机程序可以实现电话直拨和短信直发,全新的功能设计和良好的操作体验与设计相得益彰。

  温馨提示广大消费者:不要随意下载假冒金融类APP,不点击不明链接。如有各类金融服务需求都要找正规金融机构,避免给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一旦发现自己可能被骗,切勿自乱阵脚,要时刻保持冷静,及时留存相关证据,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勇敢地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