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积攒多年现金被烧 汶上农商银行出手挽损失

2022-09-23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郭慧 冯晓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郭慧 冯晓阳 济宁报道

  9月20日,汶上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厅堂营销人员接待了一位愁容满面的老年客户张先生,“你看看,这都是我这几年省吃俭用攒的钱,被火烧得都不能用了,这可怎么办啊?”张先生颤巍巍地将手里的黑袋子递给了工作人员,焦急地说。工作人员接过袋子,发现里面都是“面目全非”的纸币,赶紧给倒好水并安慰张先生坐下歇歇,“您别着急,我们一起帮您看看,只要能兑换的我们一定尽力兑换!”

  安顿好张先生后,工作人员立即打开袋子查看残币,发现这些被烧的残币除了紧紧粘在一起外,还都被水浇过,由于残币数量较多,且碳化、变形严重,加大了清点难度,工作人员便小心翼翼一张一张的分离,耐心地粘贴整理,拼接好再铺展开晾干,尽可能保证人民币不遭受二次损毁。

  经过2个多小时努力,本着应兑尽兑的原则,工作人员最终将16120元的残币清理完毕,兑换率达95%,最大程度的帮助客户挽回了损失。“真是感谢农商行啊,昨天多亏你们了!”第二天一大早,张先生又来到该支行,在柜台办理了定期存款五万元的业务,办理业务期间仍不停地对该行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汶上农商银行以优质热情的服务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态度,牢牢扎根农村、服务三农,不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深与老百姓的“鱼水感情”,全力践行社会责任,为客户排忧解难,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