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邹城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活动

2022-09-25 13: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近期,邮储银行邹城支行严格落实上级行关于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要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活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与落地。

  依托网点渠道,扎实开展网点宣传,该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在网点柜台和宣传展架上摆放宣传折页,做到在办理每一笔业务、服务每一位客户时都要宣传到位、提示到位。同时该行有效利用营业厅内外部资源环境,设置宣传专栏、张贴警示标识、风险提示、案例宣传等资料,普及金融消费者生产生活所需金融知识。

  创新线上模式,拓宽宣传主阵地,9月4日起,邹城支行组织网点人员立即开展线上直播活动,向全市居民提供不间断金融服务。直播活动前期,支行精心策划、合理安排,制作电子海报,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推广。在直播间活跃的氛围中,钢山支行支行长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客户介绍了投资不心焦闲钱有新招、除了工作还要理财、金融抗疫我们同行等内容。此次线上直播共吸引289人观看,收到互动喝彩1.1万次,为广大客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下一步,邮储银行邹城支行将持续开展线上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扩大宣传教育影响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