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依托金融科技 助力智慧金融服务

2022-09-26 19: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孔宪忠 高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孔宪忠 高松 济宁报道

  近年来,建设银行济宁分行依托金融科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借助“龙易行”移动智能终端设备开展移动金融服务,切实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智慧金融服务。

  近期,建设银行济宁太白支行、梁山支行、邹城支行、泗水支行等多家支行联动,依托“龙易行” 移动智能终端小巧便携、功能丰富的特点,安排工作人员携带“龙易行”为周边工地工人集中办理工资卡业务,解决劳务工人办卡难、办卡时间长的问题,同时帮助工人开通手机银行,积极营销建行生活、建融家园、劳动者港湾等APP,把真诚和爱心传递给工人朋友。此次办卡进工地,把银行业务从网点“搬”到了工地,切实为工人朋友办实事,保障了农民工权益,得到现场工友的一致好评。

  建设银行总行依托金融科技,打造的“龙易行”移动智能金融设备,已经成为网点外拓上门获客的营销利器,同时也给客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智慧金融新体验。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