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汶上支行助力复工复产 彰显金融担当

2022-09-27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近日,邮储银行汶上县支行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助力复工复产 彰显金融担当。

  利用线上渠道 保障金融服务

  9月份以来,该行公司金融部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围绕客户需求开展助企惠民行动,累积发放小企业贷款815万元。同时,该行不间断对需求企业贴现利率报价,引导企业线上办理票据贴现业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该行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引导客户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直销银行、信用卡APP线上办理业务,在保障客户资金需求的同时,为客户提供理财、保险、基金等多样化资产配置服务,贷款临近到期客户提前进行电话提醒、商讨解决方案,最大限度降低客户信用风险。

  暖心线上直播 普及金融知识

  该行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直播、线上沙龙等方式,为客户宣讲金融知识、存款保险内容,与客户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线上问答小活动。通过直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该行借记卡、信用卡、直销银行优惠活动参与方式,让更多的客户能够参与到邮储金融优惠活动中来,足不出户感受金融温度。

  下一步,邮储银行汶上县支行将继续做好金融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