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心级服务添彩盛世华诞

2022-09-27 1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国庆节来临之际,济宁移动为进一步提升营业厅服务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心级服务”理念,拟于9月28日—10月7日在全市12个旗舰店营业厅开展主题为“心级服务添彩盛世华诞”四类惊喜化服务活动。

  活动一:红旗飘扬 共迎华诞

济宁移动开展“心级服务添彩盛世华诞”活动

  开展营业厅:微山奎文路营业厅、任城红星东路营业厅、曲阜春秋路营业厅。

  活动内容: 营业厅添彩中国红。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营业厅为进厅客户送上精心准备的国庆气球和小红旗,“心级服务”邀您一起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二:喜迎国庆 表白祖国

济宁移动开展“心级服务添彩盛世华诞”活动

  开展营业厅:金乡文峰路营业厅、汶上圣泽大街营业厅、泗水中兴路营业厅。

  活动内容:“移”起表白、祝福祖国。营业厅设置“表白墙”,邀请到厅客户,在中国红的“表白墙”上写下华夏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向祖国真情告白。

  活动三:心级服务知多少

济宁移动开展“心级服务添彩盛世华诞”活动

  开展营业厅:邹城太平路营业厅、高新洸河东路营业厅、鱼台湖凌二路营业厅。

  活动内容:小活动大知识,心级服务同参与。进厅客户拍“心级服务”拍代言小视频、工作人员一起比“心级服务”的LOGO手势、客户独立说出一项“心级服务”新服务举措,均有小礼品赠送。

  活动四:专属福利 畅享不停

济宁移动开展“心级服务添彩盛世华诞”活动

  开展营业厅:嘉祥建设路营业厅、兖州九州大道营业厅、梁山水泊西路营业厅。

  活动内容:营业厅设置“国庆专席”,姓名中带“国庆”、生日为10月1日的客户无需排队,直接至“国庆专席”进行优先办理,并送上生日小礼品,和祖国共同庆生,移动给您满满的仪式感。

  优质服务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一起去移动营业厅体验“心级服务”吧,济宁移动全心全意,只为您10分满意。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