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反假宣传月活动

2022-09-27 1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孙洪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孙洪亮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反假意识和识假能力,引导公众远离假币侵害,保护自身财产安全,9月份以来,农业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反假宣传月系列活动。

  制定宣传方案 组织网点开展宣传活动

  为确保反假宣传月活动确定预期效果,该行制定了《2022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方案》,明确了宣传重点、宣传内容、宣传方式,鼓励支行和网点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农民、务工人员、老年人和青少年等重点群体学习掌握人民币防伪特征和辨别假币的方法,增强其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网点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

  依托网点 突出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

  各支行、网点依托网点主阵地,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各网点利用LED屏滚动播放“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的宣传主题,营造活动宣传氛围;征订宣传折页1.7万余份,网点大堂经理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向青少年普及爱护人民币知识,为老年人讲解辨别假币方法,深受广大客户欢迎。

  走出网点 积极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反假宣传月活动效果,该行组织支行、网点业务骨干组成反假宣传义务小组,走进广场、社区、田间地头等场所,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现行流通人民币防伪特征、辨识真假币的方法、假币犯罪举报奖励办法、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标准等人民币知识。

  通过精心组织,农行济宁分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反假宣传活动,宣传覆盖了网点、户外、线上、线下,提高了员工反假技能和宣传能力,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识假辩假能力,深受群众欢迎。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