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微捷贷”“贷”出小微企业发展加速度

2022-09-27 19: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张成志 张茂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张成志 张茂松 济宁报道

  近年来,农行山东嘉祥支行聚焦特色产业集群,利用互联网与大数据,筛选优质小微企业客户精准营销,以“微捷贷”等线上信贷产品为抓手,优化小微企业融资流程,提高办贷效率,通过让数据代替客户“跑腿”,小微企业主可足不出户、随时随地通过农业银行企业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实现“即需即贷”,解决小微企业“融资慢”问题,“贷”出小微企业发展加速度。

  “真是太方便了,不用跑银行,用钱的时候直接用手机申请,立马到账,什么都不耽误,不用钱的时候就直接还款,省时省力不说,还节约了一大笔利息。”山东嘉祥县某木材加工制品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张先生对农行“微捷贷”赞不绝口。

  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木材加工和销售的木制品制造公司。该公司于9月下旬复工,由于复工后购置了一批生产原材料,再加上房租、人工、水电开支等固定支出,给企业造成了较大的资金压力,目前正准备寻求融资渠道。了解到该情况后,农行嘉祥呈祥支行行长张志畅迅速与企业法人及财务人员进行了详细沟通,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和资金情况,向客户推荐了农行线上微捷贷产品,并组织客户经理对该公司调查后,为其快速办理了“微捷贷”线上贷款,为客户核定预授信额度100万元,当日实现放款30万元,有效解决了公司资金困境,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感谢农行在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帮我们渡过了难关,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回馈社会!”公司负责人张先生感激地说。

  据悉,微捷贷”是农业银行推出的一款服务小微企业的信贷产品,该行运用大数据技术为客户进行精准画像,凡是企业或企业主在农行有金融资产或按揭贷款,均可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随时随地申请,简化流程,在线自助申贷、实时反馈预授信额度和利率,只要手机或电脑上轻轻一点,融资额度秒级审批,资金即刻到账,大幅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以新理念为客户带来新体验。

  下一步,农行山东嘉祥县支行将积极落实上级行普惠金融政策,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民生领域发展为目标,主动挖掘目标小微企业,优化金融服务,加大“微捷贷”等线上金融产品的营销力度,为小微企业开通快速融资渠道,提升信贷办理效率,不断注入金融活水,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