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宁任城支行党支部开展公益送菜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4 16:1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近日,日照银行济宁任城支行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农,百财纳福”公益送菜主题党日活动,回馈日照银行任城支行新老客户及周边社区居民。

  为爱助农 迅速行动

  11月20日晚,近万斤白菜经过3个小时的运输终于抵达日照银行任城支行。为了保障次日送菜活动的顺利开展,支行全体党员干部不畏寒冷,在深夜进行卸车、搬运、整理,保证居民在第二天一早可以领到新鲜的白菜。

日照银行济宁任城支行开展公益送菜活动

  火爆开启 百财纳福

  11月21日一早,任城支行党支部在支行门口开设“爱心白菜发放点”,周边社区居民及支行新老客户均可免费领取。领到白菜的居民纷纷表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日照银行任城支行浓浓的温情。

日照银行济宁任城支行开展公益送菜活动

日照银行济宁任城支行开展公益送菜活动

  幸福邻里 服务社区

  日照银行任城支行党支部一直秉承“幸福邻里,幸福党建”的服务理念,坚持为周边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下一步,任城支行将持续扎根社区,服务社区,通过党建共建密切邻里关系,做“有温度、有担当、有责任”的市民银行。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