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心级服务” 关爱“银发一族”

2022-12-02 17:2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移动积极行动,在营业厅为老年人开设内容丰富的“老年课堂”,将“暖心、舒心、贴心”的“心级服务”送到每一位老年人身边,全力帮助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畅享“数字世界”带来的幸福生活。

营业厅开设“反诈老年课堂”

  暖心守护 “移”路前行

  为提升老年客户防范诈骗的意识,营业厅开设专题“反诈老年课堂”,与到厅老年客户面对面、零距离开展安全知识宣传,耐心讲解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及方式,梳理分析电信网络诈骗最新特点,并通过对真实案例的认真剖析,讲解如何识破电信诈骗招数、解答群众疑问、将老年关爱进行到底。

营业厅开设“老年手机课堂”

  舒心关怀 “移”起同行

  为帮助老年客户解决手机使用方面的难题,营业厅开设“老年手机课堂”,为到厅老年客户赠送《手机使用指南》,普及智能手机基础知识和使用技巧,演示生活中常见APP的下载与使用方法,并手把手教会老人使用,充分展现济宁移动对老年客户的贴心关怀。

  贴心相伴 “移”如既往

  山东移动APP“长辈版”具有大字体、更清晰的特点,济宁移动同步开设“长辈版”专题老年课堂。有了“长辈版”,老年客户不再担心手机字太小看不见,充话费、查账单、加流量都不再是问题。山东移动APP语音版功能更加贴心,能够方便老年客户在手机上随时学习。

  下一步,济宁移动将依托“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聚焦高频服务场景,不断升级适老服务,发挥5G+科技在智慧助老方面的重要作用,满足老年朋友对美好数字生活需要。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通告!济宁大安机场净空保护区范围公布

    近日,济宁市人民政府印发的《济宁大安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管理规定》和《关于加强大安机场净空及电磁环境保护工作的通告》正式实施。[详细]

    12-02 12-12大众网
  • 1-10月济宁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为639.9亿元

    今年前10个月,济宁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639.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9%。其中,出口475.5亿元,增长28.1%;进口164.5亿元,增长4.2%。[详细]

    12-02 07-12大众网
  • 降温不降质!济宁“智慧”供热让温暖“精准”入户

    山东公用热电集团将借助数智化供热管控平台系统,对运行参数进行智慧监测、智能分析、智行研判、自动调整,实时掌握用户家,中用暖情况,随时调整最佳运行状态,确保设备运行稳定、控制参数可靠、供热效果良好,实现精准供热,认真做好各项供热服务保障工作,多措并举[详细]

    12-02 07-12大众网
  • 济宁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业务经办机构名录公布

    11月30日,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济宁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业务经办机构名录公告》。根据《山东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实施办法》和《济宁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实施细则》要求,截至2022年11月30日,全市共12家银行(保险公司)与[详细]

    12-01 07-12大众网
  • 济宁人才金政升级引才补贴 最高可获40万元

    近日,济宁市刚刚出台的“济宁人才金政20条”把鼓励支持招引青年人才作为重要着力点,实施千名博士、二十万大学生聚“济”行动,努力实现青年与城市的双向奔赴、共同成长。[详细]

    12-01 07-12大众网
  • 济宁打造靓丽人居环境 雨污分流改造路段完工207个

    近年来,济宁系统性推进雨污分流改造、持续打通城区断头路、不断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广大人民群众对居住环境满意度得到加快提升。[详细]

    11-30 17-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