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农商银行开展党风廉政明察暗访检查活动

2023-01-20 14:2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张新军 郭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张新军 郭倩 济宁报道

  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确保安全祥和欢度春节,汶上农商银行始终将政治监督融入日常、做好经常,保持明察暗访常态化,1月19日,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明察暗访检查工作。

  本次突击检查进行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突击检查方案,实行严格保密制度,事前不透风、不打招呼,开展“突然袭击”。检查小组由纪检监察部张经理带队,一行3人,主要对辖内8家支行夜间值班情况、人员饮酒现象、餐饮浪费、收送礼品、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进行监督检查,着力查找在员工管理、值班值守等重点领域落实责任不到位的问题,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提升监督实效。

  本次明察暗访专项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实现对“四风”问题易发领域和关键节点的靠前监督。下步工作中,汶上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大监督提醒、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全员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为稳健经营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