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华保险依然坚守“保险姓保”的经营理念!

2023-02-01 10:44:30 来源: 新华保险 作者: 何鑫

  提到新华保险,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一定是“专业”“靠谱”等词汇,毕竟这是一家由“国有控股”和“央企直管”的世界五百强企业,自成立以来,新华保险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主动融入服务国家战略,同时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也十分积极,将一个大型金融险企的使命与担当都做到位。


新华保险荣获第十六届金蝉奖

  各种奖项拿到手软新华保险多年蝉联《福布斯》世界500强,连续三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积极践行ESG发展理念,绿色投资余额近三年复合增速超过50%。监管风险综合评级由A级首次提升到了AA级。2023年1月6日,2022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在北京盛大举行,主办方为《华夏时报》,同时揭秘了第十六届金蝉奖。因为在产品创新方面成绩较为优秀,新华保险获得年度寿险产品创新奖。2023年是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作为中投公司直管品牌,新华保险将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起点推动、高标准实施,立足主责主业,践行国企担当,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同时,2023年对于寿险行业而言是深化转型的攻坚之年,是新华保险第八届董事会的启航之年。新一届的董事会也将会保持战略定力,不畏风险挑战紧抓时代机遇,带领着新华保险企业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一台阶。

新华保险大厦

  服务民生走在前列在服务民生方面,新华保险也是走在前列,从企业成立以来,便一直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并且持续的发挥险企保险的保障功能,致力于解决健康养老、医保事业发展等民生问题,无时不刻将践行责任作为自己肩头的重任。寿险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它贯穿于人的全生命周期和人们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的联系是相当紧密的。新华保险不仅是世界500强寿险企业还是中投直管的唯一寿险公司,因此新华保险一直将服务和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作为企业的奋斗目标,持续不断增强产品的创新能力,丰富产品供给,足以应对客户的多元化保障需求。

企业志愿服务品牌榜十强

  不仅如此,新华保险还持续聚焦医疗民生的一些重点领域,并且不断地丰富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创新服务模式,构建多层次的医疗保障体系,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了更为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让人民的幸福感得到极大地扩大。2022年,在各个渠道都可以看到新华保险的发力,推出了包括鑫荣耀终身寿险在内的共计十多款新产品,在财富积累、养老、健康、医疗等多方面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产品选择。同时,新华保险也在积极地落实国家战略,一直在发展养老年金保险项目,并且支持第三支柱产业的建设,同时也开展了许多的政策性保险业务,参与惠民保险等,为了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新华保险也是竭尽全力。践行社会责任在服务客户方面,新华保险一直都是以客户为中心的同时将“保险姓保”作为自己矢志不渝坚守的经营理念,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新华保险帮助解决了许多健康养老、特定群体帮扶等民生问题。2022年,“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为169个城市的将近92万名环卫工人送去专属的意外风险保障。其中,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自2017年开始向北京延庆环境卫生保洁中心在册1600余名环卫工人捐赠保险保障,不仅践行了社会公益事业,同时也将文化建设落到了实处。为乡村人才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十二年来,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一直不忘初心,向位于顺义区的北京光爱学校捐资助学,这所学校是专门救助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童、流动儿童、无劳动能力特困家庭留守儿童的,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将帮扶都落到了实处,一方面新华保险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另一方面新华保险践行国有企业的担当。

新华保险入围企业志愿服务品牌榜

  近日,在和众泽益与南方周末公益研究中心联合中推出的中国企业志愿服务品牌榜单中,新华保险都是榜上有名的,位列第21位。这一次的登榜也体现了社会对新华保险志愿者团队5年发展的认可和鼓励。目前,新华保险志愿者的35家团队已经招募在册的志愿者人数已经超过4.6万人了,组织开展的各类志愿活动共计1万余次,总共服务的时间长达45万小时。

  2023年,新华保险依然坚守“保险姓保”的经营理念,持续创新,力求为人民带来更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