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理赔案例:66万理赔款助力4岁男孩抗击病魔

2023-02-01 10:44:30 来源: 新华保险 作者: 何鑫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如果父母具备了一定的保险意识,孩子的未来就会多一重保障。

  刚刚4岁就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当家属在卖房筹钱给孩子治病时,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66万元的快速理赔款,解决了孩子暂时治疗费用的燃眉之急。

  案例详情

  2018年12月,杜宝宝满月后不久,宝宝妈妈就在朋友的介绍下,为其投保了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30万。

  2022年9月,杜宝宝因髋关节疼痛3个月余,间断伴有发热、胸痛、贫血等症状,期间于多家医院治疗,最后入住北京儿童医院,经检查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刚刚四岁的宝宝独自居住在北京儿童医院无菌病房,家人在北京出租房内以泪洗面默默陪伴。家属在宝宝确诊后联系了新华保险保单服务人员,公司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送去了慰问,并协助其准备理赔资料。

  2022年12月6日,保单服务人员上门为客户签收理赔资料,12月7日提交理赔申请,新华保险公司当天便做出了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险金30万元,特定严重疾病保险金6万元的理赔结论。

  收到理赔款后,孩子家属非常激动,他们深知借钱治病、卖房治病都需要时间,可是孩子的治疗不能等,当初选择在新华保险投保的行为是明智的。

  案例启示

  大病保险不是万能的,但是当大病来临之际却可以多一份快速的资金支持,有效解决大额医疗开支带来的资金压力。

  新华保险将始终秉承“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承担“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的企业使命,保障所有新老客户权益,持续输出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