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建共建 促进保银协同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01 10:44:31 来源: 广发银行 作者: 何鑫

  为促进保银协同业务的深入开展,1月19日,广发银行济宁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济宁国寿城区收展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此次共建活动向城区收展部保险代理人宣讲了广发银行保银协同政策,并介绍了济宁分行营业部的情况,为零售客户经理和代理人一对一对接打好基础。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营业部党支部人员和城区收展部领导进行座谈,共同规划今年保银协同工作的开展,加强了合作共识。在代理人大会上,支部党员为代理人宣讲了国寿和广发银行保银业务协同理念、奖励政策等,并对广发银行的理财产品进行了讲解。为强化对代理人的服务,营业部将代理人名单分配给理财经理、厅堂经理和渠道经理,要求尽快实现一对一联系和对接,使代理人感觉到自己在广发银行有强有力的后台支持,为共同营销客户创造条件。

  此次共建活动加深了保险代理人对广发银行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联络了感情,为保银协同业务的深入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