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2023-02-01 10:4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1月28日,广发银行济宁分行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召开了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吹响了全面展开新一年工作的动员令和冲锋号,本次大会历经两天时间分三个阶段进行。

济宁分行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第一阶段学习传达,全体干部员工学习了全市大会精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劲勇传达了《干部队伍思想能力作风典型问题清单》等文件,对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第二阶段研讨交流,全行员工由分管领导带队分组研讨,开展了“大学习、大查摆、大讨论”活动,参会员工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查摆,坦诚相见,统一了思想,进一步坚定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拿出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担当实干、狠抓落实;第三阶段总结表态,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人员代表分管条线和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济宁分行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赵劲勇进行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2023年,站在新征程起点上,全行员工务必将“落实三大重点”“倡树八种作风”“强化六项措施”作为贯穿全年工作重点,守牢一排底线拼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以金融活水润泽实体经济,为推动济宁市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广发力量”。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