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暨2023年行长安全课

2023-02-01 18:5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白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白歌 济宁报道

  1月31日,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暨2023年行长安全课,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暨2023年行长安全课

  日照银行济宁分行行长曾凡成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分行上线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工作生活中注重细节管理,安全生产绝不能流于形式。曾凡成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全面排查隐患、狠抓安全生产,抓好企业内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强化营业办公场所安全防范,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安全知识教育,落实安保管理职责,做好传达落实、营造安全氛围,七个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分行上下认真组织学习,切实增强员工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开工安全、生产安全,为2023年工作稳定开好局、迈好步打下基础。

  会上,综合管理部安全管理员作了安保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安保制度、消防知识等。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