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圆满完成全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推进会通信保障

2023-05-25 13: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刘恒

  大众网记者 王悦豪 见习记者 刘恒 济宁报道

  5月22日至23日,全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现场推进会在山东济宁举行。本次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大会设置现场观摩、全省乡村齐鲁样板现场推进会等主要活动。

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提前对4/5G网络质量进行优化

  为做好大会通信保障,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主动扛起央企责任,成立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精心部署,多方协作,对邹城择邻山庄主要会场,尼山宾舍、尼山书院、邹城孟苑等酒店、4处调研地点、11条主要道路完成4轮全面测试,优化后台参数和调整天线100余处,扩容完成5处,新开通4/5G站点6处,提前调派1辆5G应急通信车进入会场进行测试开通,成立无线、核心网、传输、数据4个通信保障小组,累计投入通信保障人员100余人次,各类保障车辆90余车次,全程为大会提供通信保障服务。

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完成全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推进会通信保障

  根据保障方案,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提前对4/5G网络质量进行优化,确保涉及区域场所网络稳定顺畅。同时,为随时应对突发情况,保障人员实时对传输线路、设备进行监控巡检,制定了在极端情况下的多种应急保障预案;会议期间,各区域场所网络运行平稳,各项指标稳定可靠,实现“零故障”,圆满完成本届大会通信保障任务,充分展示了央企担当和良好的服务形象,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肯定。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