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团委被评为“五四红旗团委”

2023-05-25 14:3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白歌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白歌 济宁报道

  近日,在共青团济宁市委下发的《关于表扬2022年度“济宁青年五四先进集体”“济宁青年五四先进个人”的通报》中,济宁分行团委被评为“五四红旗团委”。

  近年来,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团委坚持紧扣分行中心工作,服务分行发展大局,着力提升“三力一度”,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攻坚克难、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了青年主力军、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团委将以“青年文明号”创建为目标,深入结合“三亮三比 争做模范”主题实践活动,致力于强化集体自我管理、优化群众金融服务体验、扩大品牌社会认知,不断开创新时代青年工作新局面,让青春在分行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