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开展“以奋斗姿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团建活动

2023-05-26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白歌

  大众网记者 刘迪 通讯员 白歌 济宁报道

  5月20日至21日,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以奋斗姿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幕式指出,日照银行济宁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个目标”和“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理念,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取得了令人欣喜的经营发展业绩。全体员工要在这次活动中充分放松身心,熔炼团队精神,将团队意识和拼搏意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奋斗姿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日照银行济宁分行荣获“优秀团队奖”团队

  在为期两天的团建活动中,12支队伍分别挑战了群龙取水、齐眉棍、旱地龙舟、龙腾盛世和拔河比赛共计五个项目,在交叉进行的比赛过程中,团队成员在共同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终“冠军队”和“宇宙冠军队”荣获“优秀团队”奖,24名队员被评为“优秀个人”。

  通过本次活动,让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全体员工有了一次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感受到了责任、协作和互信的力量,深刻领会了日照银行“家人文化”的真谛。

  日照银行济宁分行工会将常态化、多形式举办趣味团建活动,给员工提供放松交流的机会,提供锻炼展示的平台,将“职工关爱行动”落实、落地。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