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 保险

记新华人寿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

2015-10-20 09:25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10月17日,在由中国保监会办公室厅指导、《中国保险报》主办的2015年保险新闻宣传峰会上,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喜获“2014中国保险年度经理人物”称号。
       10月17日,在由中国保监会办公室厅指导、《中国保险报》主办的2015年保险新闻宣传峰会上,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喜获“2014中国保险年度经理人物”称号。
       据悉,2014年,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规模保费81.7亿元,同比增长7.49%,市场排名上升为第二位。目前,辖内包含中支、四级机构共计有123家机构,遍布齐鲁大地。强化基础管理:业务专业化推动、体系化运作,培训体系科学规范、助推队伍综合素养提升,队伍建设章法有度、驰骋市场,风控体系严肃规范、驱动发展。积极服务社会保障民生:全年利税1.65亿元,支(赔)付30.65亿元,招(聘)募 13000余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获社会好评。公司品牌形象更加彰显。
       “保持公司持续发展、员工不断成长,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是作为公司负责人责无旁贷的使命;员工、公司、行业、社会相融共生、和谐发展是我们的追求和夙愿。”2013年,新履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总经理的刘崇松在与分公司机关人员见面会上如是说。
       员工成长的过程也是业务发展的过程,同样,业务发展的过程也是员工成长的过程。
       人是生产力中最活跃的因素。公司的一切一切归根结蒂都要归总到人的身上。不断地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成长环境,让员工能够在比较愉悦的环境中工作成为公司不懈的追求和工作着力点。在发展日新月异的大形势下,让员工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要求、适应公司的发展要求,公司一直在做着各种努力。坚持不懈地对员工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不同的培训,内容涉及业内业外、经济、金融、国学、管理等等无所不含,专业的体系化的培训与灵活多样的针对性培训相结合,努力提升员工的综合素养,实现员工成长与公司发展与行业发展的和谐互动。公司全体内勤员工每年都要进行这些规定动作的培训。
       毛主席曾说:“政治路线确定以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自2013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干部队伍的成长和发展。一方面通过实践锻炼的形式在工作中助推干部成长,有20名干部分别到分公司各部门、各中支和四级机构锻炼。另一方面通过体系化的各种培训广泛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养,如积极推动公司体系化的专业培训的有效执行和加之各种各样的针对性的包括行业内和行业外的培训等,每年都有300多名干部参加培训。三是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内部提升与外部引进相结合,增加新鲜血液,有效思想碰撞,激发创业激情。截至目前共有50名干部员工进入大家庭。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