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 保险

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成立十四周年

2016-04-29 11:36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2016年4月28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济宁新华保险)迎来了她的第十四个生日。为庆祝这一特别的日子,济宁新华保险举行特别晨会,为公司献礼,为新华祝福。

  2016年4月28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济宁新华保险)迎来了她的第十四个生日。为庆祝这一特别的日子,济宁新华保险举行特别晨会,为公司献礼,为新华祝福。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新华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总经理邹军龙在会上做司庆讲话。邹总在讲话中指出,每年4月28日,对每一名济宁新华人来讲,都是一个特别值得回味与纪念的日子。在公司十四周年的节日里,我们不会忘记过去十四年中,在激烈市场竞争大潮中,全体新华人团结拼搏、艰苦创业所迈过的每一步。如今,各条业务线、前后线发展都有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十四年峥嵘岁月里,从一支保险新军向寿险市场前列,济宁新华保险完成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越式发展。同时,邹总向所有员工多年来为公司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激励大家要珍惜取得的成绩,不断跨越,不断挑战,实现济宁新华新的辉煌。
  接着,由老员工代表与新员工代表分别发言,他们激情澎湃地表达了对公司的热爱和继续为公司奉献的热情,代表了全体新华同仁的心声。老照片视频带领大家重温了济宁新华创业十四年拼搏奋进的激情岁月,憧憬了胜利在望催人进取的美好未来。
  今年恰逢新华保险总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如今的新华保险拥有强大的寿险销售人员队伍及约5.25万名正式员工,为约2710.6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和约7.1万名机构客户提供各类便捷、优质的保险服务。2015年,公司实现保险业务收入人民币1118.59亿元,公司总资产规模达到6605.6亿元。保费收入更是连续六年保持行业三甲地位。
  十四年是一座丰碑,济宁新华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着前所未有的创新与发展。经过十四年的风雨磨砺,济宁新华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日夜兼程、万马奔腾,为总公司二十周年献礼,向着新的辉煌前进!(王锐)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