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快速完成理赔 客户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2017-02-28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孔宪峰)2017年2月6日,阳光人寿淄博中支临淄支公司收到客户郭女士亲自送来的写有“冬日暖阳 雪中送炭”字样的感谢锦旗,高度肯定了公司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

  2016年11月5日是周六休息日,阳光人寿淄博中支理赔人员一大早就接到业务员电话,焦急的说临淄北高有个客户出险了。挂掉电话后,理赔人员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客户夫妻两人双双因意外被设备砸死,仅留下21岁的女儿和11岁的儿子。在场的亲人和朋友纷纷叹气,几乎在同时把目光投向了淄博中支的理赔人员,一个个期盼的眼神让理赔人员和业务人员深感保险所承载的重大责任和意义,这也许是支撑两个孩子继续生活下去的一份动力。

  针对此案,理赔人员立即整理客户保单,孩子的母亲在三个月前投保了《阳光人寿一世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阳光人寿附加意外伤害保险B款》,合计保额18万。随后理赔人员帮助客户家属与派出所、法医等人员沟通,迅速协助客户准备了理赔资料。2016年11月22日,客户家属提交了理赔申请,次日公司审核完毕,赔付理赔款18万元。事后,公司理赔人员收到了客户家属的感谢电话和微信,感谢促成此单的保险业务人员,感谢阳光保险认真履行承诺,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岁月转瞬即逝,初心始终如一。每一件赔案都时刻提醒我们关注身边的风险,当意外来临时,用保险送去关爱和保障。阳光人寿淄博中支也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提供更完善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