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完成10万元理赔,阳光让他重新认识保险

2017-07-25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孔宪峰)6月28日,阳光人寿保险四平中心支公司收到一面印有“阳光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送锦旗的是四平中支一名客户家属,她说希望以此来表达对阳光保险的感激之情。
        4月23日,阳光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部接到客户张女士的报案电话,称其丈夫因体检时发现肺部异常,经进一步在四平市中心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肺癌。理赔调查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对被保险人的相关投保信息进行核实。经核实,2016年5月,张女士为其丈夫投保孝顺保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核实后,阳光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对客户进行慰问,并对客户病情进行了解,同时告知并协助客户理赔所需的各项资料。
        6月20日,客户张女士向阳光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正式提交了完整的理赔申请,经核实后,确认符合公司理赔范围。最终在3日内就完成了理赔给付程序,于6月23日给付客户保险金1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张女士及其丈夫对阳光人寿的服务态度及理赔速度表示高度赞誉。据悉,刘先生以前对保险并不认可,他爱人张女士给他投保时自己并不看好。但是通过此次理赔,刘先生深深认识到保险真的可以在人危难时给予帮助。特别在生病入院的这些日子,他感受到阳光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感受到理赔人员的专业,更感受到了保险公司认真负责的处理态度。
       疾病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让客户在疾病的暗淡日子中感受到了阳光带来的温暖,今后阳光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公司将持续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完善服务品质,让每一位客户沐浴到阳光大爱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首批微山“白条”柳编制品将进入德国市场

    f04da22d7d2918cb4a7c20.jpg

    近日,微山一家工艺品公司完成了柳编制品注册登记,成为来自“杞柳”种植之乡的第一家柳编出口企业,填补济宁辖区“白条”柳编制品出口的空白。[详细]

    07-25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1至6月份济宁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6.1%

    143559ak1kf01a09jzwlwu.jpg

    22日,山东召开“全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重点针对近期大气质量改善压力大、水环境质量距国家要求差距较大等环保突出问题打响“攻坚战”,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守护群众心中的碧水蓝天。[详细]

    07-25 07-07济宁晚报
  • 山东点名通报12起环保问题责任人 济宁占7起

    Cr4JZvhDCf1eGbwIfCPNMi1Gfi28zt3sTS72yXUxvpUWP1483632793786compressflag.png

     21日,山东省环保厅公布了12起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到位、监管履职不力被问责情况。近期,针对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组和省级环保督查组在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环保部门监管履职不力等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部门依规依纪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了...[详细]

    07-24 07-07齐鲁晚报
  • 上半年快递业务量超2547万件 市民忍不住买买买

    t017501a02ab68bfe03.jpg

    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公布了今年上半年我市的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突破2500万件。其中,5月份的快递业务量达486万余件,接近去年11月份的数据量。[详细]

    07-24 07-07济宁晚报
  • 创城进行时:鲜花扮靓街道 路牌擦亮济宁城市“名片”

    W020170721637277489369.jpg

    随着创城工作的深入,济宁城市形象和街道样貌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修整过的主干道平坦宽敞,鲜花布置的街道充满生机,新增的道路与公共设施指示牌和夜间LED发光指路牌更是充分展现了城市的文明与现代化程度。[详细]

    07-22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爱奇艺优秀传统文化双创示范基地落户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

    444.jpg

    7月21日上午,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与爱奇艺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爱奇艺优秀传统文化双创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挂牌成立爱奇艺优秀传统文化双创示范基地等具体事宜达成初步共识。该基地坐落于山东省邹城市孟子湖新区济宁市...[详细]

    07-21 13-07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