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湖南!他们抛家舍业,冲在理赔第一线!

2017-07-25 11: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孔宪峰) 6月22日以来,湖南遭遇强降雨袭击,湖南多地陷入洪涝灾害。6月30日,长沙再次遭遇暴雨袭击,湘江流域水位超警戒线,汛情告急,长沙及周边城镇等多地区出现了内涝、滑坡和泥石流等灾害,长沙地区受损严重,全市范围启动防汛I级应急响应。
抗洪救灾,我们在第一线

        面对严峻的灾情和紧急的查勘任务,阳光产险湖南省分公司紧急启动灾害应急预案,湖南分公司、长沙中支全体理赔人员取消休假,开展抗灾救灾、现场施救,受理报案、查勘定损等工作。
        此刻,抗灾救灾,全员在行动!湖南分公司负责人赵子安、长沙中支负责人陈皓玉第一时间出现在暴雨洪涝重灾区宁乡市查勘现场第一线,;宁乡危急,湖南省分公司理赔部派出专业骨干赶赴宁乡增援;紧急救援过程中,中支总经理室李迎辉将自家越野车支援查勘工作;浏阳支公司负责人卢伟、宁乡支公司负责人姜圳全天24小时和查勘现场的救援小组一起,参与抗灾救灾工作。 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何鹏志
      因为暴雨洪涝突发,受灾客户比较多,正值轮休的宁乡支公司查勘员何鹏志主动申请加班,一是为了缓解同事的工作压力,二是实在放心不下那些在急需查勘定损的受灾客户。7月1日早晨6点,何鹏志接到报案称,一辆宝马5系标的车在宁乡花明楼涉水受损。为了避免车辆涉水再次启动造成车辆二次受损,给客户造成巨大损失,加之客户为外地车辆,何鹏志决定前往案发地当面为客户解释清楚并提供帮助。案发地距离宁乡支公司将近六十公里,期间暴雨越下越大,但一心为了客户着想的何鹏志并未退缩,赶往现场之后,除了对受损车辆进行正常程序的查勘定损,还贴心的为这名外地客户叫来拖车。等安全送离客户之后,花明楼地区暴雨之大已经完全超出何鹏志的预期,当地交警为防止出现道路交通事故,已经采取封路措施。与此同时,积水已经淹没了道路,为了防止公司的查勘车受损,何鹏志不得不转道至附近地势较高的山地,被困了整整一夜。
家庭的好儿子,阳光的好员工--蔡戈
        长沙中支蔡戈,一名奔走在抗洪抢险前线的普通查勘员。洪峰过境的时候,正是蔡戈生病住院的父亲准备化疗的时候。一边是病弱年迈的老父亲,另一边是受灾的客户。作为儿子,他理应陪伴病榻,履行好作为儿子的义务;作为阳光员工,他需要及时处理查勘理赔事宜,担负起作为阳光员工的责任。两难取舍之间,蔡戈不是没有过犹豫,于公于私,他都不能弃之不顾。家人知道后,主动劝他以公为重,叫他不要过于担心家里。考虑到灾情的严重性,公司的确急需要查勘人手投身一线进行查勘救援,在得到家人的支持后,蔡戈不再犹豫,跟着同事们一起投身到灾情严重的第一线,积极为受灾客户处理理赔事宜。他是一个好儿子,,也是一个好员工,更是无数一心为公、投身一线进行抢险救灾的阳光员工的典型……全体查勘人员冒着大雨,奋力施救水淹车,对于已被洪水没过车顶实在无法展开施救的车辆,查勘员们也积极跟客户做好解释沟通工作,等待洪峰过后再做处理。从7月1日起,全体查勘人员连续奋战,汗水湿透了衣服也无暇顾忌,匆匆吃完泡面又急忙赶往查勘现场。
       截至7月2日18:00整,阳光产险长沙地区已接到水淹车报案120台,大部分车  辆全车受损,其中长沙宁乡市受灾最为严重,出险89台,长沙市城区出险26台。非车险接到报案42件,其中老百姓大药房15件,浏阳市报案19件,宁乡市报案4件,其中格力仓库损失严重。水灾无情阳光有爱,目前,阳光产险湖南省分公司已经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及时处理暴雨致损案件。对财产险、建工险等案件,湖南省分公司将向客户提供快捷优质服务。尤其是对受损车辆仍在浸泡中未脱险的客户,会安排专人指导客户处理,提醒客户在水退时采取合理的施救措施,确保车辆尽快拖离现场,最大程度降低客户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城看变化】他用近百首歌谣描绘出创城变化的鲜活画面

    %EB9UR%AO%8LGD$6B{F_S93.jpg

    “红帽,你已成为创城的符号,处处闪动的身影,似炽热的火苗。红帽,你已成为创城的骄傲,因你的存在,交通变得更井条。……”这是56岁的高为洲在创城伊始时写的第一篇“创城谣”。高为洲说,大家戴着红帽,早出晚归,干得热火朝天,那种撸起袖子干起来的热情丝毫没...[详细]

    07-25 10-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曲阜共享单车入驻社区 “最后一公里”出行服务送到家门口

    QQ图片20170725110500.jpg

    23日上午,济宁首个共享单车社区落户曲阜,将打造成慢行交通示范社区,方便社区业主绿色出行。记者了解到,自摩拜单车进入曲阜后,受到了当地市民的欢迎。随着摩拜单车投放数量地增加和车辆的智能调度,共享单车给市民的日常出行带来越来越多便利,同时也成为曲阜慢...[详细]

    07-25 11-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首批微山“白条”柳编制品将进入德国市场

    f04da22d7d2918cb4a7c20.jpg

    近日,微山一家工艺品公司完成了柳编制品注册登记,成为来自“杞柳”种植之乡的第一家柳编出口企业,填补济宁辖区“白条”柳编制品出口的空白。[详细]

    07-25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1至6月份济宁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6.1%

    143559ak1kf01a09jzwlwu.jpg

    22日,山东召开“全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重点针对近期大气质量改善压力大、水环境质量距国家要求差距较大等环保突出问题打响“攻坚战”,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守护群众心中的碧水蓝天。[详细]

    07-25 07-07济宁晚报
  • 山东点名通报12起环保问题责任人 济宁占7起

    Cr4JZvhDCf1eGbwIfCPNMi1Gfi28zt3sTS72yXUxvpUWP1483632793786compressflag.png

     21日,山东省环保厅公布了12起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到位、监管履职不力被问责情况。近期,针对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组和省级环保督查组在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环保部门监管履职不力等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部门依规依纪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了...[详细]

    07-24 07-07齐鲁晚报
  • 上半年快递业务量超2547万件 市民忍不住买买买

    t017501a02ab68bfe03.jpg

    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公布了今年上半年我市的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突破2500万件。其中,5月份的快递业务量达486万余件,接近去年11月份的数据量。[详细]

    07-24 07-07济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