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益开跑 阳光人寿济宁中支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7-07-25 11: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孔宪峰)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阳光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精准扶贫。以第40所阳光博爱小学走进济宁为契机,拉开了阳光人寿济宁中支全国公众保险宣传日的序幕。6月20日,由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捐助的济宁市嘉祥县“阳光之星博爱小学”揭牌仪式在嘉祥县纸坊镇青山小学顺利举行。这是阳光保险旗下“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成立以来捐建的第18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也是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40所博爱学校。活动当天,阳光保险向该学校一次性捐赠20万元爱心款,用于修建操场、更换教室门窗、功能室门窗、采购教学设备、建造学生车棚等,改善学校办学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每位在校学生还获得了由“阳光之星爱心计划”项目捐出的阳光跑鞋。捐赠仪式后,同学们兴奋地换上新跑鞋,与阳光保险的青年志愿者们一起开展阳光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互动交流活动。该校地处的嘉祥县纸坊镇青山村,是全县20个省级困村之一。通过这一系列行动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不断传递爱心,期望这里的每位孩子都能在阳光下健康成长、快乐奔跑。博爱小学援建活动,得到了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嘉祥县政府领导高度赞誉。人民网、大众网、新浪网、济宁日报、济宁晚报、济宁电视台分别作了报道,让受众对保险精准扶贫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6月24日,阳光人寿济宁中支宣导“7.8公里扶贫跑”的活动安排,现场要求内勤员工下载并进入咕咚APP,了解操作流程,并要求各营业区通过早会对外勤人员进行宣导,要求全员参与里程捐献活动,用实际行动帮扶更多的贫困人员得到一份保障。7月5日早上,组织中支内勤在济宁新世纪广场集体开跑,并通过条幅等进行“7.8扶贫公益跑”活动的宣传。
        制作“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填色墙和填色卡。7月4日,组织中支和支公司内外勤并邀请客户集众人之力完成填色墙填色、签名并拍照留念。制作填色卡800份,组织内外勤填色500份并拍照上传,向公众发放填色卡300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城看变化】他用近百首歌谣描绘出创城变化的鲜活画面

    %EB9UR%AO%8LGD$6B{F_S93.jpg

    “红帽,你已成为创城的符号,处处闪动的身影,似炽热的火苗。红帽,你已成为创城的骄傲,因你的存在,交通变得更井条。……”这是56岁的高为洲在创城伊始时写的第一篇“创城谣”。高为洲说,大家戴着红帽,早出晚归,干得热火朝天,那种撸起袖子干起来的热情丝毫没...[详细]

    07-25 10-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曲阜共享单车入驻社区 “最后一公里”出行服务送到家门口

    QQ图片20170725110500.jpg

    23日上午,济宁首个共享单车社区落户曲阜,将打造成慢行交通示范社区,方便社区业主绿色出行。记者了解到,自摩拜单车进入曲阜后,受到了当地市民的欢迎。随着摩拜单车投放数量地增加和车辆的智能调度,共享单车给市民的日常出行带来越来越多便利,同时也成为曲阜慢...[详细]

    07-25 11-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首批微山“白条”柳编制品将进入德国市场

    f04da22d7d2918cb4a7c20.jpg

    近日,微山一家工艺品公司完成了柳编制品注册登记,成为来自“杞柳”种植之乡的第一家柳编出口企业,填补济宁辖区“白条”柳编制品出口的空白。[详细]

    07-25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1至6月份济宁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6.1%

    143559ak1kf01a09jzwlwu.jpg

    22日,山东召开“全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重点针对近期大气质量改善压力大、水环境质量距国家要求差距较大等环保突出问题打响“攻坚战”,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守护群众心中的碧水蓝天。[详细]

    07-25 07-07济宁晚报
  • 山东点名通报12起环保问题责任人 济宁占7起

    Cr4JZvhDCf1eGbwIfCPNMi1Gfi28zt3sTS72yXUxvpUWP1483632793786compressflag.png

     21日,山东省环保厅公布了12起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到位、监管履职不力被问责情况。近期,针对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组和省级环保督查组在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环保部门监管履职不力等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部门依规依纪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了...[详细]

    07-24 07-07齐鲁晚报
  • 上半年快递业务量超2547万件 市民忍不住买买买

    t017501a02ab68bfe03.jpg

    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公布了今年上半年我市的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突破2500万件。其中,5月份的快递业务量达486万余件,接近去年11月份的数据量。[详细]

    07-24 07-07济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