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 保险推荐

新华保险

2013-01-28 16:54 作者: 来源:新华网

荣享人生养老金保险(分红型)

 

产品特色
  • 年年领取,荣享一生

    专用账户,累积生息

    双重红利,更添收益

    保费豁免,人性关爱

产品基本信息
  • 投保年龄:30-55周岁

    交费期间:5年、10年、15年、 20

    保险期间:88周岁

保险责任
  • 保险责任:合同保险责任分为基本责任和可选责任。

    基本责任:在合同保险期间内,本公司承担下列保险责任:

    关爱年金

    合同生效后至被保险人年满60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如被保险人于犹豫期结束的次日、每年保单生效对应日生存,本公司按首次交纳的基本责任的保险费的6%给付关爱年金。

    贺岁金

    被保险人生存至年满60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本公司按该保单生效对应日基本责任的保险金额的20%给付贺岁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其他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养老年金

    被保险人于60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起至8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期间,在每一保单生效对应日生存,本公司按该保单生效对应日基本责任的保险金额的12%给付养老年金。

    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身故,本公司按以下二者之较大者与基本责任的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二者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本保险实际交纳的基本责任的保险费扣除被保险人累计领取的关爱年金、贺岁金及养老年金(不含红利部分)后的余额;

    2.基本责任的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除另有约定外,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因意外伤害身体全残,且投保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年龄介于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可免交自投保人身故或被确定身体全残之日起基本责任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投保人在保险期间内变更的,本公司不予豁免保险费。

     

    可选责任:合同生效后,您可以选择本可选责任作为合同项下的保险责任,并与本公司约定该项责任的基本保险金额。

    祝寿金

    被保险人于年满60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生存,本公司按该保单生效对应日可选责任的保险金额给付祝寿金,合同可选责任终止,其他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领取祝寿金之前身故或身体全残,本公司按以下二者之较大者与可选责任的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二者之和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可选责任终止。1.在该可选责任有效期内本保险实际交纳的可选责任的保险费;

    2.在该可选责任有效期内可选责任的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的1.05倍。

     

    您选择可选责任须符合以下条件:

    1.在被保险人年满56周岁的保单生效对应日前申请;

    2.约定的可选责任的基本保险金额符合本公司规定;

    3.应交的基本责任的保险费均已交纳。 在合同有效期内,您还可以申请增加可选责任的基本保险金额,但须符合上述规定。

     除另有约定外,自本公司审核同意并收取相应的保险费后的次日零时起,可选责任(或新增加的可选责任的基本保险金额)生效。被保险人可申请变更祝寿金的约定领取日。本公司将在变更后的祝寿金的约定领取日调整可选责任的保险金额。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