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 保险推荐

阳光保险

2013-01-29 15:38 作者: 来源:本网
安心旅行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保险测算
保障利益
安心旅行综合意外伤害保险A款
      意外身故及伤残5万元;意外身故丧葬费1万元;急性病死亡2.5万元;意外伤害及急性病医疗0.5万元;保障期间3天。
安心旅行综合意外伤害保险B款
      意外身故及伤残10万元;意外身故丧葬费2万元;急性病死亡6万元;意外伤害及急性病医疗1.5万元;保障期间7天。
安心旅行综合意外伤害保险C款
      意外身故及伤残10万元;意外身故丧葬费2万元;急性病死亡6万元;意外伤害及急性病医疗1.5万元;保障期间14天。
保费 5.00
 
投保前请您仔细阅读: 保险条款 累计售出:4752
基本信息
产品特色 提供人性化的全面保障:涵盖意外伤害致残及身故、急性病医疗及身故、丧葬补贴;低保费高保障,投保手续简单快捷,无需体检。
保险期间 3天、7天、14天三档可选
保障利益
保障利益 A款 B款 C款
意外伤害身故及伤残 5万元 10万元 10万元
意外伤害及急性病身故丧葬费 1万元 2万元 2万元
急性病身故 2.5万元 6万元 6万元
意外伤害及急性病医疗 0.5万元 1.5万元 1.5万元
保险期间 3天 7天 14天
保费 5元 10元 15元
免责条款 因被保险人在某些特定原因、特定情形下或期间内的状态会影响保险风险等级的评定,保险公司在这些情况下的保险责任将会免除,被保险人发生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免责内容详情请见产品条款及免责条款规定。
保险条款 下载详细保险条款文件 无法查看PDF?请点击 下载相关软件
承保公司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