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 理财产品

“品质礼遇 尊享金秋”中国银行济宁分行贵金属展销

2014-08-13 13:37 作者: 来源:

“品质礼遇  尊享金秋”中国银行济宁分行贵金属展销会

分行展会:2014822日、23 巡展时间见下表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新世纪广场对过中银大厦3

展会现场惊喜不断:

惊喜一:8大厂家齐聚中行,百余金品璀璨登场:流通纪念币、金银月饼套装、婚庆九宝、秒杀金钞、热销手链、养生银杯银壶、马年金条、青花瓷银套装、九龙轩辕镜、来自星星的守护······,任您品鉴。

惊喜二:积分兑换免费领。现场使用尊享积分,免费领取贵金属实物,先到先得。

惊喜三:现场设有抽奖环节,奖品丰厚,购买满足条件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

惊喜四:产品买赠丰富,买的越多,赠品越多!

中高端客户尊享积分兑换: 马年金钞199积分,团员银月饼(119积分)、

传世银马(55积分)

2、低价换购。凡是购买国富指定产品均有机会以最低优惠价格购买我行工艺精美的中银生肖吉祥金。

 

巡展时间:

机构名称

巡展时间

咨询电话

中国银行邹城支行

818

5266216

中国银行汶上支行

819

7217950

中国银行曲阜支行

820

4499111

中国银行梁山支行

821

7322405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

822日、823

2602910

中国银行泗水支行

825

4295566

中国银行兖州支行

826日、827

3432702

中国银行金乡支行

828

8714080

中国银行微山支行

829

8233226

金银礼品中秋季,送出心意,彰显品位!

镇宅祈福首选--九龙轩辕镜

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权势、高贵、尊荣的象征,又是幸运和成功的标志。在中国古代,龙代表皇帝,只有皇帝才可以用龙,代表了真龙天子至高无上的权力与地位。龙图腾在中国又有消灾弭祸,镇宅、平安、吉祥、财运等含义。

九龙轩辕镜是一款镇宅祈福的祥瑞珍品,轩辕镜为古镜名,古人谓用之可以辟邪,宋赵希鹄《洞天清禄集》:“轩辕镜其形如球,可作卧榻前悬挂,取以辟邪”。

九龙轩辕镜其设计蕴藏着象征皇权和天子之尊的九五之数。因为九是阳数的最高数,五是阳数的居中数,所以九五之数就成了皇权和天子之尊的代表。古代哲学思想认为阴阳和均而得其正,则天下太平,因此轩辕镜就是象征天地阴阳二气流通,化生万物天下和,镇宅祈福,保佑平安。

 

 

 

 

 

 

 

 

 

 

 

 

 

 

 

 

 

 

 

 

 

 

 

 

 

和颜悦色青花银杯套装

让诗情融入茶道  让品味贯穿生活

《和颜悦色.银杯套装》为999千足银精制。仿青花瓷工艺的彩绘,体现了当前彩银艺术的顶尖水平。细腻的银砂灿灿生辉,使银杯尤具质感与份量,更是当今纯银制作工艺的精华。

“吉祥鸟语绕华庭,富贵花开香玉堂”,一套充满诗情画意的纯银茶具,一套精美绝伦的工艺精品,既是一种生活品味,也是一种人生品位。一切皆在杯壶之中。和颜悦色青花银杯套装,无论礼赠亲友,无论把壶品茗,无论珍藏家中,都是一份幸福与快意。

 

 

 

花开富贵青花银杯套装

青花银壶享茶香  静谧祥和沁生活

《花开富贵青花银壶》套装将青花瓷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工艺完美的结合,具有着色力强,发色鲜艳,呈色稳定的特点。银壶上的纹饰细腻,色泽清晰,梅花青翠欲滴,由内而外透着一种侵透质朴的风骨,一种沉静岁月的优雅,一种柔韧的坚持。青花瓷象征生生不息的波澜和放眼天下,给人“花开富贵”之静谧祥和之感。

“花开富贵青花银壶”套装,由中钞长城出品发行。采用999纯银完美打造,每套268克,精工细造,宜礼宜藏。

 

 

和颜悦色青花银碗套装

青花缘金条

青花国宝享富贵   宝相佛缘寓吉祥

   《青花缘金条》正面为湛蓝青花风格的宝相花图案。宝相花是花中之王,佛教常用以称佛像庄严之相,有“宝”和“仙”之意,代表吉祥、如意。金条上的宝相花,具有深厚的中国传统绘画风格,蜿蜒的枝蔓环绕生长,交织在一起,并开出两朵金色花朵,饱满丰盈。充满了夏日的清爽和生命的韵律,寓意顽强的生命力,表达了坚韧奋进的美好愿景。

    青花是我国传统图腾,其高贵典雅的风格配以金条背面的“福”字,让人联想起富庶江南,那传承千年的古朴与沧桑,有福气临门的美好祝愿。《青花缘金条》以其独特的魅力,深层的文化内涵,受到社会各阶层的追捧。

   团团圆圆大熊猫

十二生肖传世金

招财进宝

幸福金玫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申超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