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泗水支行开立泗水县社会保险处社保资金归集账户

2017-01-04 11:2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泗水县社会保险处设立于2005年6月,为政府事业单位法人,业务范围为负责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农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生育保险,农村养老保险基金的筹集、管理、支付。

  近年来,泗水县域内的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收缴一直在泗水农行、邮政银行缴纳,每年资金归集量达4亿元,中行资金业务归集份额占比为零。针对这一短腿业务,中国银行泗水支行专门成立了王常忠行长任组长、相磊副行长、业务部主任宋长勇为成员的高层营销小组,对泗水县社会保险处展开了深层营销,同时借助于B2B网上支付这一产品,对社会保险处主要负责人进行细致的宣讲,从产品的优势上取得该处负责人的认可和信任,经过近半年的不懈努力,最终于2016年11月16日成功开立社保资金归集专户,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该账户的成功开立,有利于方便参保单位缴费和提高社会保险处社保缴费服务水平,同时提升该行社保基金的归集份额,有力促进该行行政事业存款的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