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梁山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7-01-04 11:3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9月1日中午,客户刘女士持其父亲的银行卡及身份证到中国银行梁山支行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柜员告诉她:新发放的三代社保卡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及社保卡到银行办理。客户说:“我是他女儿,爸爸因为脑梗塞已经不能行走,不能来银行办理业务,还有报销的医药费在里面,这可怎么办?”见到客户一脸的忧郁,柜员迅速将情况向营业部主任进行了汇报。营业部主任安慰客户:“如果老人来银行确实存在困难,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核实情况后,您就可以代理办理业务了。”客户非常高兴:“太谢谢你们了,我们现在可以去吗?”面对客户的期待,营业部主任刘月立即抽调双人一起和刘女士一同前往客户家中,虽然路程遥远,途中颠簸,但中行员工一句怨言都没有。老人对银行上门服务非常感激,积极配合拍照,签字确认等程序。老人虽然说不清楚话,但眼神中充满了感激和温暖。随后他的女儿顾海荣携带身份证银行卡等手续来到柜台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办理完业务后她感激的说:“真的非常感谢中国银行梁山支行,你们的服务真是贴心,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完了,以后我要把所有业务都转到咱中行来办,谢谢你们!”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的是对中行深深的感激与信任。

  像这样的上门服务,中国银行梁山支行还有很多很多。近几年来,中国银行梁山支行深化“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从细处着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通过一个小小的创新,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得到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中国银行梁山支行用这种铁打的制度和人性化服务的完美结合,收获的是客户对中行满满的爱。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梁山支行来说是责任和义务,中行人将一如既往,一路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