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举办 “中银有约 梦想起航”出国留学盛典

2017-05-15 13: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5月6日上午,中国银行济宁分行联合新东方集团,举办了主题为“中银有约  梦想起航”出国留学盛典,现场讲解中行出国跨境服务。

  活动中,该行出国留学专业人员悉心讲解了中国银行留学功能信用卡、留学贷款和留学分期、小额外币现钞兑换、见证开立海外账户等出国金融服务重点业务,现场进行答疑,家长好评连连。

  “在中国银行办理资产证明很便捷,本来还担心办理时间太长。我打算让孩子去澳洲上大学,中国银行澳洲有分行,汇款特别方便,这点我们也放心。”新东方的留学专家们分别从家庭教育、如何打造孩子国际化视野、中高考备考、海外学习等方面为大家做精彩分享。以心换心的讲解,引来掌声阵阵,让这次出国留学盛典更具感染力。

  中银有约出国留学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六年。此次活动是2017年出国留学活动第一站,第二站、第三站将于下月在邹城和兖州出国留学服务中心举办,以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出国金融服务。

  据悉,该行将进一步发挥海内外集团优势,借助英伦管家、畅享澳洲、南洋聚富、加国有家、美好前程等综合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囊括开户、贷款、投资、增值服务等更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公安机关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11111111111.jpg

    5月15日是全国第八个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今天上午,济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新闻发布会,并在新世纪广场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详细]

    05-15 09-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4家企业欠缴社会保险费被点名

    timg.jpg

    近日,济宁市劳动监察支队公布了2016年全市“双随机”抽查情况,山东民生煤化有限公司、济宁市粮油贸易公司、济宁远征电源有限责任公司、济宁市机械工业供销总公司等4家单位欠缴社会保险费。[详细]

    05-15 08-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儿童公园、济宁凤凰台植物园下月底开工建设

    QQ截图20170514094951副本.png

    目前,济宁市儿童公园、济宁凤凰台植物园项目的地形测绘、环境影响评价、规划选址、用地预审等手续均已办结,正进行深化设计招标和土地征迁,采取PPP模式运作,计划6月底前动工建设[详细]

    05-14 09-05济宁晚报
  • 鱼台谷亭等3个乡镇街道因4月份扶贫督查成绩排名靠后被约谈

    timg.jpg

    近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4月份全市精准扶贫工作督查中建档立卡贫困户识别退出程序和减贫成效成绩排名靠后的梁山县经济开发区、鱼台县谷亭街道、鱼台县王鲁镇等3个镇街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详细]

    05-14 09-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约谈4月“气质”排名落后10乡镇

    未标题-2.jpg

    12日下午,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对4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落后的10个乡镇(街道)政府分管负责人进行了公开约谈。[详细]

    05-13 08-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邹城11个重点产业项目完成签约 总投资额达110亿元

    W020170513287772815368.jpg

    12日上午,邹城市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汤益诚,济宁市委书记王艺华,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李新民,济宁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出席签约仪式。11个重点产业项目现场集中签约,签...[详细]

    05-13 08-05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