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曲阜支行开展“挑战自我”团建活动

2017-06-08 21:0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为强化基层团队建设,近期,中国银行曲阜支行团支部开展了以“激情飞扬、突破自我”为主题的团建活动,该行全体青年员工参加。
        活动分为“健步走”、“盲人方阵”“无敌风火轮”3个环节。大家争先恐后、努力坚持,力争达到最高目标,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盲人方阵最具挑战性,统筹和规划的重要性又一次显现出来,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发现问题及时提出,体现出团队的整体感。无敌风火轮是最让大家头疼的环节,参与的人数越多难度越大,一旦某个人行动迟缓,将影响整体完成进度,培养了大家密切合作、客服困难、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活动结束后,支行领导组织员工座谈,大家谈感悟、谈认识,结合工作岗位谈团队、谈协作、谈突破,以自身工作为出发点,以业务发展、服务客户为工作目标,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和素质。(贾丽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