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兖州支行召开青年团员座谈会

2017-06-08 21:0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加强与青年员工的互动交流,提升正能量,5月27日,中国银行兖州支行组织全体团员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团员们与支行领导面对面进行了思想交流,畅谈了自己对支行经营管理、自身成长等方面的看法,大家谈感受、提建议,各抒己见,充分体现拳拳爱行之心。参加座谈会的团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成才,加强学习,提高专业知识、技能,勇于接受挑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支行的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支行领导提出将于近期对团组织进行改选,希望各位团员能够充分发挥团员积极性,努力投身于中行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优势,积极、主动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