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邹城支行开展反洗钱专题培训

2017-06-08 22: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当前,国内外反洗钱合规形势日趋严峻,各国反洗钱监管要求更加严格,标准逐步提高,国际监管信息高度透明化,反洗钱已经成为银行业风险防控的重中之重和内控的核心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管理,全面传导、落实总行和人民银行的反洗钱工作要求,让全行每一位员工从根本上牢固树立风险为本的理念,切实做到反洗钱工作守土有责的合规意识,5月25日,中国银行邹城支行利用中银大讲堂,组织了全行员工的反洗钱专题培训。经过精心准备,培训讲师从反洗钱的概念、监管法律、具体案例、表现形式、处罚案例、存在问题和反洗钱风险点、应对措施及基层网点常见反洗钱事例、工作难点、面临的严竣形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全行员工认识到反洗钱并不遥远,就存在日常的工作中,风险无处不在,只有将反洗钱规定熟记于心,化于具体的行动之中,严格落实细节,才能杜绝反洗钱的风险,确保各项业务合规稳健发展。(张开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