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参加济宁市普惠金融综合示范区试点建设推进会议

2018-01-25 22: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月25日讯  2018年1月17日,济宁市人民银行在邹城市举办全市普惠金融综合示范区试点建设推进会议,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王学军副行长一行出席会议并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
        会上,人民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就全市普惠金融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邹城市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就该行普惠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先进典型发言。随后,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一行随团观摩了齐鲁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服务平台惠农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北沙村圣都社区普惠金融服务网点、福美来精准扶贫产业基地等优秀普惠金融项目开展情况,收获颇丰。 
        下一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中小企业部(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将积极借鉴同业先进经验做法,加强与监管部门与基层政府部门的对接,做出济宁分行普惠金融工作的新亮点。(通讯员 任君钊 刘精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