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曲阜支行成功举办贵金属展销会

2018-01-25 22: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月25日讯  临近春节,贵金属节庆市场行情明显高涨起来,为满足广大客户日益增长的贵金属投资、收藏及走访客户、赠送亲友的需求,中国银行曲阜支行携手多家国内知名品牌黄金经销商,于1月19日在犁铧春秋售楼中心举办贵金属展销会。
        在展销会举办前,曲阜支行全员行动,通过大堂宣传展示、短信、电话、上门拜访等多种方式积极邀约有需求的客户,为贵金属展销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基础。在展销会当天,曲阜支行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到达会场进行布置,对客户的接待、收款等工作进行详细分工,保证了展销会的顺利召开。展销会现场展示出各种吉祥、福气、喜庆等寓意为主的黄金产品,主题涵盖贺岁、婚庆、儿童、祈福、首饰、收藏等,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到达会场的客户,陪同客户一起鉴赏展示的贵金属样品,询问客户的兴趣与需求,根据客户需求介绍合适的贵金属,展销会现场,客户咨询购买热情持续高涨。(通讯员 靳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