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曲阜支行:业务发展开门红,消防安防做保障

2018-01-25 22: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月25日讯  2018年度新年伊始,中国银行曲阜支行各项业务吹响了开门红“冲锋的号角”,该行牢固树立“发展越快、安防越紧”两手抓原则。为强化营业网点冬季消防管理水平、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处置能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本周特邀济宁正安消防公司培训师走进各营业网点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培训讲座活动。
        培训教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营业场所、办公用房,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教员又列举了大量视频实例和现场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最后结合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网点员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此次培训营造了“发展不忘安全”的良好的氛围,达到了预定目标,为全行“业务开门红”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通讯员 杨倩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