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召开智能柜台专项培训暨一月份运营副行长工作例会

2018-01-25 22: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月25日讯  1月18日晚,中国银行济宁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召开智能柜台专项培训暨一月份运营副行长工作例会,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副主任、全辖运营副行长、大堂经理、引领员参会。
        本次专题培训围绕智能柜台基本功能概述、运行情况、业务迁移、风险控制、考核方案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尤其针对引领员、大堂经理工作性质,重点对厅堂引导、业务迁移、营销转介的具体方法进行诠释,对常见风险逐一梳理,并明确控制方法,尤其强调身份审核要点及注意事项,同时对即将投产的人脸识别功能及机制进行介绍,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部分支行运营副行长及业务骨干进行智能柜台日常使用中的先进经验分享。
        随着目前中国银行智能柜台已在全辖全面推广,正逐步被广大客户接受,中国银行正通过培训内容的传导,组织网点人员加强智能柜台操作规程和管理办法的学习,对智能柜台预警模型内容进行详细的研究和梳理,严格杜绝不合规数据的产生。(
通讯员 于晓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